02.jpg

這是羅西米諾娃,大米的仿真小人,說像不像,說不像倒也挺像的。

但是她的眼神真的讓人很不爽耶。

總之當時創造小人並沒有想要捏得很詳細,因為急著想玩,只花了一個小時而已。

老實說當時我安裝好模擬市民,在跑動畫的時候就因為太開心顧不得同學可能上課就打電話給她,尖叫的告訴她,我在玩了!!

也像伊娃妮一樣,有鑒於以後不會再看開場動畫,所以第一次我有乖乖的看完,感覺真的很美唷。

已經開始玩的人應該懂我的點。

 

 

 

 


  03.jpg

看起來最舒服的一般服裝就是這套了,藍色一字襯衫,搭配黑色牛仔褲。

 

 

 

 


  04.jpg

我搬家了,搬到日落溪谷的一間房子,我知道自己努力工作會得到回報,所以我選擇了這間房子,將來可以慢慢改建。

我只買了簡單的單人床、雙人沙發、小電視、衣櫃,其他都是買房子時原屋主留下的。

屋外的小弟正在送報紙呢。

(仔細看,我的頭髮還沒出來耶。)

 

 

 



  05.jpg

為了增進學識我又添購了書桌跟電腦、還買了一個容量很大的書櫃。

但是我坐在這邊是看折價消息啦。

 

 

 

 

06.jpg

頭髮出現以後我決定上街認識新朋友,買完書之後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叫做蘭古薩達爾

藉由我交際手腕高的特徵,我很輕易就看出薩達爾是喜歡調情的,我即便是簡單跟他說話他也以為我在調情,讓我有些困擾。

 

 

 

 


07.jpg  

回到家我馬上開始研讀食譜,很快的我就學會做新的菜餚。

但是在外面跑了一天,又看了那麼久的書,真的很疲累呢。

 

 

 

 


08.jpg  

這天晚上來了一個小偷。是女生的小偷。她現在屋外看了一下就進來了。

 

 

 


09.jpg  

沒想到我之前購買的警報器派上用場,看小偷慌張的不知所措。

 

 

 


10.jpg  

不知為何她似乎以為大吼大叫就可以讓警鈴停下。

 

 

 


11.jpg    

這時人民保母來了,小偷卻異常冷靜。難道她倆有串通?

 

 

 


12.jpg

女小偷看到帥警察來,似乎有點害羞。

(但是帥警察似乎是女生?有ㄋㄟㄋㄟ的。) 

 

 

 


13.jpg  

小偷心想,都是該死的警報器害的。

 

 

 


14.jpg  

結果他們倆個就打起來了。

 

 

 


15.jpg  

看到這裡應該還看不出戰況如何吧?

 

 

 


16.jpg  

雖然我覺得警報器很吵,還是很感謝警報器救了我的房子。

但是我不了解,警察為何讓那個小偷自己走出門外?

 

 

 


17.jpg  

這時警官向我解釋他打輸了,所以他讓小偷跑掉了,還向我允諾一定會抓到小偷,鬼才相信呢!

 

 

 

 

20.jpg  

這就是我上班的公司。

 

 

 


18.jpg

雖然經歷這可怕的小偷事件,我還是不忘記自己的目標,在我的努力之下,我已經完成了我的終身目標。

我成為公司的CEO,雖然已經是很高的官階,但我還是會持續的努力下去。

 

 

 

 


19.jpg  

當上CEO之後我的交通車換成了加長禮車,是老闆給我的禮遇。

雖然禮車轉彎的時候順暢度總讓我驚訝,但是有車可以代步還是挺方便的。

 

 

 

 

 


21.jpg  

這天下班我換好休閒服,打了通電話。

猜猜我是打給誰?

 

 

 

 


22.jpg  

我邀請了一位朋友,到中央公園見面。

很高興的他答應了我的邀約。

 

 

 

 


23.jpg  

我已經到了中央公園,我的朋友不知道到了沒?

你覺得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24.jpg  

答案揭曉,這就是我朝思夢想的賽庫隆先生。

我故作鎮定的等待他向我打招呼。

 

 

 

 


25.jpg  

賽庫隆先生一開口就是電影,原來他喜歡電影阿。

 

 

 

 


26.jpg  

當然為了迎合他我也跟他聊起電影票的事情。

 

 

 

 


27.jpg  

今晚我邀約賽庫隆先生到家裡作客,就在我的欲擒故縱招式下,賽庫隆先生主動吻我。

這個初吻讓我無法忘懷,心情好極了。

 

 

 

 


28.jpg  

你看,這是證據,是他主動吻我的唷。

 

 

 

 


29.jpg    

看看我的表情,多麼得意,我成功得手了,雖然他有女友,但是只要我想得到的,我都可以得到。

 

 

 


30.jpg  

我向賽庫隆先生撒嬌,賽庫隆先生已經被我迷的團團轉了。

 

 

 


31.jpg  

看起來賽庫隆先生好像有點矮呢。

 

 

 


32.jpg  

這時賽庫隆先生已經暈頭轉向了,我偷偷告訴他流星的故事,他卻滿腦子想著睡覺,真是掃興。

 

 

 

 


33.jpg  

這天晚上我們發生了第一次,令人害羞的第一次,也是難以忘懷的一次。

 

 

 

 


34.jpg    

我滿足的望著這個紅髮男人,他將會是陪伴我一生的男人。

 

 

 


35.jpg  

隔天晚上我煮了賽庫隆先生最愛的起司通心麵,並向他提出與桑尼分手的要求,他很開心的答應了。

而且還答應我絕對不會讓我擔心。

 

 

 

 


36.jpg  

就在確定他們結束了之後,我向他提出交往要求。

 

 

 

 


37.jpg  

賽庫隆先生就成為了我的男朋友了。

喔,對了,他叫做史歐德賽庫隆。

 

 

 

****************************************************************

 

 

 

 

 

 


38.jpg  

這是之前釣魚釣到的地精娃娃,我是在自家池塘釣到的唷。

他會倒立耶。

 

 

 

 


39.jpg  

這是我們坐在椅子上聊天,按下PRINT鍵的時候似乎在讀取?

帽子都不見了,非常好笑。

 

 

 

 


40.jpg  

這是我提出交往要求的時候,看我的大頭空空,泡泡裡頭也空空。

表情也很掙擰耶。。。

 

 

 

 ****************************************************************

老實說一定很多人覺得疑惑,為什麼家裡的家具都是最好的,其實那是因為一開始我想測試密技,

就輸入了motherlode,啊哈,沒想到密技可以用耶。

多了五萬塊,我就拿去裝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ulesim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